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重逢》



配对:


Hiro/Tadashi(超能陆战队)

Jarvis/Tony(复仇者联盟)


【斜线代表攻受】


(上)


“你们想听听我昨天在展会上看到了个多么有趣的孩子么?”托尼走进来,对着休息室一大群复仇者们说。

巴基把脚搭在玻璃茶几上,手里玩着手机还一边说:“完全不想,所以你可以闭嘴了。”

托尼的满脸都写着“生无可恋”,幻视被贾维斯在背后狠狠地戳了一下,只好牙疼的捧场:“实际上,我很感兴趣。”

“哦,真的吗?”

假的。幻视不动声色的想。

“那是个很聪明的孩子,”托尼回忆道,“大概十八岁,也有可能才十七岁,管他呢。总之,他对智能机器人非常有研究,也很有天赋,我还挺喜欢他的。哦,他还有个软绵绵胖乎乎的机器人。”

幻视觉得贾维斯抵在他腰间的手指都快戳破他的皮肤了。

巴基和史蒂夫对视一眼:“什么样的人才会被你这自大狂说聪明?”

“他那样智商绝对比你高的人。”托尼不甘示弱。

“是的,那的确很不容易。”巴基点了点头,毫不客气的把这当做称赞。

钢铁侠沉默半晌,最终还是决定不和他斤斤计较了,转而朝向一直沉默的Jarvis:“Jar,你觉得让他去‘特别实验室’怎么样?”

“我没有反对的理由,Sir,但是我记得那个实验室似乎只有一个人,那个几年前被你带回来的年轻人。”话这么说,实际上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Jarvis从头发到脚尖都写着“我不同意!!”。

习惯了Jarvis毫无保留赞成的托尼完全没意识到他的异常就下了决定:“两个人才好作伴,我去带他回来!”

他用了两秒装备好MK,然后从天台飞了出去,留下欲言又止的Jarvis和神色各异的复仇者们。

“我去找旺达。”幻视极快的说。

巴基则是看向了史蒂夫:“我记得公寓附近开了一家甜品店,去尝尝怎么样?”

“好主意!”

沉默的Jarvis断掉了全大厦的供电。

纽约的另一头。

“Hiro?你去哪儿?”Gogo叫住他,一边把嘴里的粉红色泡泡糖咬爆。

Hiro摸了摸头发,眼神乱飘:“呃,啊,我去到处走走。”

Gogo不去戳破他的谎言,只是皱着眉叮嘱:“虽然你已经成年了,但我还是得提醒你注意安全。这里可是纽约,不是旧京山。”

“OK,你真是越来越啰嗦了。”Hiro嘀咕着,慢慢走出去了。

Gogo看着还显得稚嫩的少年的背影,忍不住气冲冲的吹了个泡泡,这臭小子以为她这么啰嗦是为谁啊!

Hiro当然不是出来走走,只是在受Fred邀请来参加纽约的科学展会之后,他不可抑制的开始思念Tadashi。

他的哥哥,他唯一爱的人。

纽约无非也就是这样,红灯绿酒,纸醉金迷,达官显贵在温暖的高级山庄觥筹交错,而不远处的暗巷里正有人悄然死去。

他当然不是Hamada家多愁善感的那一个,如果是Tadashi的话也许会更加心软吧,怎么说,毕竟他骨子是那么善良温柔的人。

Hiro把手揣在句子口袋里,抬头看着被霓虹灯污染的七彩斑斓的纽约天空。

Tadashi很喜欢那部Cass阿姨送他的《少年派》,而Hiro却总是对哥哥的电影收藏显得兴致缺缺,但唯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里面的某句台词。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所有的生命都是不断的放下,但悲伤的是,我们甚至还来不及道别。

更多的感叹还没来得及浮现在脑海里,他周围的人突然爆发出阵阵惊呼,他跟着周围人的目光看上去。一道金红色的的光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飞落下来,急速的朝他的方向冲来。

Hiro下意识的往旁边滚去。

一个钢铁外壳的机器人摇晃着停在距离地面只有十几厘米的地方,等那头部上面的面罩被取下来后,周围又是一阵热烈精彩的欢呼。面具后是一张男人的脸,有着棕色的大眼睛和整齐的小胡子。他像个巡视自己领土的国王,矜持的对周围人笑了笑点头,才又看向迷迷瞪瞪坐在地上的Hiro:“嘿,男孩,你还好吗?”

Hiro看着他,目光里全是惊疑不定:“是的,是的,我想我还好,呃,还好。”

“多可爱,”那男人摸了摸胡子,朝他伸出手,“不介意的话,我想带你去个地方。”

Hiro皱着眉看着他,警惕的。

“好男孩。”他笑了笑,Hiro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住,空气中的阻力瞬间包围了她。那男人直接拉住他,发动了推进器。

“What the h……!”Hiro的尾音消失在空中。

他的声音闷闷的从面具后面响起来:“别担心,我认识你,在那个Frederick少爷的科学展会上,你知道,全美国既有钱又聪明的人实在没几个。实际上是我和他父亲认识。”

“你认识Fred的父亲?”Hiro偏过头问。

那男人似乎是耸了个肩:“为什么不呢。”

Hiro不说话了,他看着越来越低的纽约建筑,意识到他们似乎飞到了一个有点越界的高度:“你要带我去哪儿?”

一身冰冷的机器人突然停下来,那个男人在面具里说:“到站了,请下车吧。”

Hiro面前是一栋大厦,顶端一个巨大的“A”。他眯着眼睛说:“复仇者大厦?”

“自我介绍一下,”那男人取下面具,把他放到大厦突出的一个平台上,“我叫托尼·斯塔克。”

“那就难怪了。”Hiro耸了一下肩,似乎一点也不惊讶。

托尼却好奇了:“难怪什么?难怪这么英俊迷人?”

Hiro偏着头微微一笑:“难怪这么自大又讨人厌。”

托尼:“……”

整件事说出来非常可乐,以致于托尼带Hiro去“特别实验室”的时候,身后跟了一大群人。而Jarvis也跟来了,虽然一脸郁卒,连托尼都忍不住问他怎么了。

Jarvis抿着嘴唇:“没什么。”

“多大的酸味儿呢,”巴基挑着眉梢笑的讨人厌极了,“史蒂夫你闻到了吗?”

“闻到了。”美国队长十分配合。

Jarvis:“……”

托尼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看着他们。

Hiro把双手枕在脑后走在最前面,实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实际上,如果不是钢铁侠说的“特别实验室”让他很感兴趣,他早就走了。

“到了。”托尼开口,他们站在一扇门面前,他一边输入复杂的指令一边对Hiro说,“实验室里还有另一个人,我认为,你们俩应该会相处的很愉快。”

“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做事。”Hiro整个眉毛都拧成了疙瘩。

“放松,你会喜欢他的,那可是个很温柔的人。”

然而这并没有让Hiro表情缓和一点。

托尼推开门:“my man,我给你带来了一位新成员。”

有个身影背对着他们站在实验台前,穿着白色的实验服。他听到托尼的声音转过头来,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青年礼貌的对他们点头:“你们好。”

托尼两步一滑过来:“这是你以后的同事,还没有名字,呃,我还没问。男孩,你叫什么?”

Hiro一言不发,拳头紧紧攥着,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的青年,心脏在胸腔里剧烈的鼓动,仿佛下一秒就会跳出来。

“嘿?男孩?你怎么了?”

Hiro对托尼的话如若未闻,他下意识的往前走了几步,然后突然拉开了托尼,直接撞进了青年的怀里去!

托尼的下巴可以装进去一个MK头盔。

青年惊慌失措的举起手,任凭Hiro像头受尽委屈后见到家人的小豹,把头埋在他的脖颈里,发出细微的哽咽。

“Tadashi……”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