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声入人心】高杨/王晰 和喜欢的前辈交换身体了(2)



*本章迫害大哲+杨晰风评被害

*不管你们信不信,他们真的还没有在谈恋爱()




————





王晰无言了。


他没想到他们之间最严重的问题不是性格或者隐私,而是……高杨作为一个年轻男高音,根本没办法唱男低音的歌。


王晰慢慢开口:“我觉得……”


高杨十分无情的打断他的话:“我不行。”


王晰一下就垮了:“凭什么啊,我都能说出普通话你为什么唱不了男低音?”


高杨也说不出理由,只能理解为东北口音是流淌在DNA里的,换了个身体就没了。


现在他觉得心底有什么东西默默破碎了。


——温柔体贴的好哥哥为什么会是个东北人呢?狐狸精难道不应该都是山东人吗?


高杨在心里非常大逆不道的想。


眼看着王晰摸着喉咙就要在走廊里试试自己能不能唱high c的时候高杨苦大仇深的拦住他,王晰拍了拍他的手,格外慈祥:“放心,哥今晚一定给你好好辅导。”他说着打开门对一头雾水的代玮说:“代代,我今晚去晰哥那儿,你先睡吧。”


王晰是铁血直男,并不能意识到代玮那个震撼的眼神代表什么,但高杨看懂了,顿时眼前一黑——如果他现在不是王晰的话一定要吊死在酒店大门上。


他突然生出一种干脆这辈子都不要换回来算了的颓废感。


“晰哥。”高杨尽量心平气和,“你现在是我了,所以尽量不要说什么让人误会的话,可以吗?”


“啥误会?”王晰一脸无辜又茫然。


“就是我要去你房间里这种话,不要随便乱说。”


王晰哈哈笑,仗着自己现在高,一点儿也不见外的勾着高杨的肩膀:“咱都是直男怕啥。”


高杨打开王晰的房门,淡定自若:“谁说我是直男。”


王晰:“……”


知道已经坐到沙发上了王晰还没回过神,高杨搜了几首经典男低音的歌曲。王晰的嗓子比高杨自己的声音要沉,高杨试了几句,唱出来低是够低了,却显得十分不自然。他无奈的看着还在愣神的王晰:“晰哥,我是直男比较重要还是明天你丢脸比较重要?”


王晰这才尴尬的摸了摸脖子:“成,先、先练歌。”


就算是gay也不代表见一个爱一个,王晰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纠正了半天高杨的发音习惯,好不容易才让高杨学会男低音的发声,王晰跟着哼了两句,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脸惊恐的看着高杨:“代玮知道你喜欢男人?”


高杨默默看着他。说实话,他有点被王晰惊人的反应速度惊到了。


他怀疑IE浏览器的反应速度都比王晰快。


王晰语无伦次:“那我刚刚、是不是……诶,代玮他,这……”


高杨不得不压了压手掌示意他冷静:“他不会乱想的。”


王晰半信半疑:“真的吗?”


高杨面不改色的扯谎:“真的。”因为该想的在“王晰”非要陪着“高杨”去买内裤的时候就已经想完了。


破罐子破摔,爱咋咋吧。


高杨痛苦的想,东北人的口音习惯果然深入DNA。


歌练的很是困难,眼看都过了三点了,王晰不得不劝一句:“行了小高杨,就这样吧,一口气也不能吃成个胖子。”


高杨抿着唇,属于王晰的脸上出现一种冷峻而困扰的表情,王晰看着那张脸,感觉那是自己,却又不是自己。


高杨说:“不能就这么算了。”


王晰皱眉:“啊?”


“晰哥,”高杨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摸着自己的喉咙认真道,“你的声音是非常珍贵的宝藏,我不想让你失望。”


王晰怔住,他没想到高杨平静的外表下还有这种……铁粉发言。平时他也没感觉这小孩儿有多崇拜自己啊,就他室友代玮可能都比高杨更像自己的粉丝。


“你这小孩儿……哥没觉得你让我失望。”王晰觉得自己说什么都那么苍白,只好拍了拍他的肩膀。


 高杨依旧闷闷不乐。


王晰印象里的高杨总是冷冷淡淡,要么恭敬疏离的样子,这样孩子气还是头一回,他笑着揉了揉对方的肩膀:“行了,别想了,实在不行,明天也可以不唱,睡吧。”他说完就熟门熟路的去了浴室。


高杨微微张着嘴,一句话也没说出来。“王晰要为他的身体洗澡”这件事让他的大脑处理器有点延迟发热,简单来说——他过载了。


王晰也是进了浴室看到镜子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当时就扶着墙腿软了一下。


高杨的身体和他自己完全不一样,王晰直观的体会到了这一点。镜子里的年轻人柔韧修长,每一块肌肉都恰到好处。王晰摸了摸腰,有点痒。他一直以为高杨腰上会有“泳圈”什么的,现在看来自己真是错的离谱。高杨全身没有一丝赘肉,腰肢劲瘦有力,属于能把衣服撑起来的那种类型。


他又多看了眼小腹以下的位置,忍不住摸了摸鼻子,老脸一红。


年轻人的资本还挺雄厚……


王晰是穿着浴袍出来的,他房间里没有适合高杨身体穿的睡衣,高杨拿着衣服低着头就冲进浴室。


王晰也有点不好意思,他趴在床上玩手机,他们俩把手机换回来了,现在才看到鞠红川给他发了微信。


“晰哥你下午跟高杨他们出去了?”


“黄子回来跟我们说了一晚上。”


“你要真有那个意思就别老逗人家小孩儿。”


王晰咬牙切齿,怎么他就逗高杨了呢?高杨这小孩儿可比他们想的要坏多了!


他握着手机满心悲愤,然后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高杨出来的时候看见这一幕都没脾气了,他把王晰塞进被子里,自己也钻进去,摸了摸脸,发出无声的叹息。


睡吧,睡醒了一切就都恢复正常了。


李向哲一大早就来找王晰,作为节目里唯二两个男低音,他一向对这个前辈敬重有加,跟着王晰他自己也学到了不少。


“晰哥?你起床了吗?”


王晰迷迷瞪瞪忘记自己床上还躺着一个人,凭着早晨起床的身体本能去开了门。


“早啊向哲……”


李向哲保持着敲门的姿势,整个人都僵硬了。


高杨???


高杨怎么会在这儿???


高杨在他晰哥的房间???


高杨还穿着晰哥的浴袍???


高杨还一脸餍足饱满的样子???


——这里要为王晰老师说几句话,他原本三十几了,觉浅,很容易失眠。但换到高杨的身体里后他才明白年龄小是真的太有优势了,就算昨晚熬到三四点,他也能很快入睡,甚至一觉睡到大天亮。


所以就出现了李向哲的误会。


王晰看着表情隐隐开始崩溃的李向哲,理智逐渐回笼,慌张的回头喊:“晰、晰哥!李向哲找你!”


高杨太痛苦了,王晰这个身体的睡眠质量差的一批,他磨到凌晨才有了困意,现在被叫醒自然是没好气:“等一会儿!”


听到“王晰”低沉又有些愤慨的声音,李向哲恨不得插翅逃跑,他往后退了几步,脸上摆出了营业微笑——否则他真的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样一个场景。


“没事,我、我也没什么事,就……呃,你你们、好好休息……再见!”


李向哲撒腿就走,背影接近于落荒而逃,转弯的时候还差点被地毯绊倒。


王晰抓着门框的手渐渐攥紧,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早上八点的酒店走廊,内心却一片苍凉。


下了电梯的李向哲几乎是以逃跑的速度奔向餐厅。代玮和仝卓难得起这么早吃饭,正在说昨晚高杨没回寝室的事,就看到李向哲来了下意识看向他。


李向哲看到他们俩坐一起头挨头的样子又想起了刚刚震撼他三观的高杨和王晰,不由得摇头,用一种很感慨的语气打招呼:“早上好,小情侣。”


仝卓:“……”???


“早上好,李泽言。”代玮平静的看着他,又好奇道,“你怎么了?怎么一副被狗撵了的样子。”


李向哲心有余悸:“我宁愿被狗撵。”


仝卓犹豫片刻,说道:“你是不是看到高杨和晰哥在一起了?”


李向哲大惊:“你知道啊!”


“我就知道……”代玮喃喃自语,他和仝卓交换了一个眼神,对高杨的速度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一对二重唱才过去几天啊?他们就跳过了暗恋、告白、误会、争吵、和好的步骤直接睡到了一起。


仝卓本以为自己见世面很多,不会轻易震惊,但此刻他还是觉得自己太年轻了。


高杨这是谈恋爱吗?火箭发射都没他快吧!


尚且不知道自己已经蒙上不白之冤的高杨坐在王晰的床上,一脸茫然:“晰哥,刚刚是不是有人在叫你?”


王晰看着他,表情有些心如死水的味道:“没什么。”


高杨:“?”


他们俩刚刚交换身体,意外情况太多,都不敢离开对方,幸好节目才开始没多久,高杨自没什么拍摄任务,所以王晰就很放心的跟着高杨去了自己的拍摄。


高杨虽然性格慢热了一点,但对于扮演一个和自己相处了一周的王晰还是手到擒来。结束后王晰勾着高杨的肩膀——他现在特别满意这个身高差,说:“小高杨你可真棒,别说别人了,我都觉得你就是我!一定要保持住!”


高杨原本186,这个身高是不会经常被人勾肩搭背的,但自从换到王晰身体里以后,他就频繁的尝到了这种滋味,偏偏王晰还理直气壮:“我勾我自己的肩膀怎么了!”


高杨反驳不能,只能接受现实。


但这也不妨碍他把王晰的手拉下来,握在掌心里,低低笑道:“晰哥,我很了解你的。”


王晰直面自己嗓音和高杨的魅力加成,第一次被撩的面红耳赤,结结巴巴。


不远处正准备出酒店透气的仝卓和代玮齐齐露出了“震撼我妈”的表情。


仝卓看着高杨被王晰拉着害羞的样子,迷茫道:“说真的,我现在搞不清楚高杨到底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了。”


代玮偏头看了仝卓一眼,似乎在全新的认识这个人,他摇摇头,镇定自若:“高杨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是比较不要命的那个。”






TBC




【关于高总说“温柔体贴的好哥哥为什么会是个东北人呢?狐狸精难道不应该都是山东人吗?”:青丘,今山东菏泽市境内】




评论 ( 73 )
热度 ( 101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