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声入人心】2019.0109–小高杨直播


洗完头发回味了一下小高总的直播

比较糖的两点

一是超儿唱她真漂亮,全程垮掉,一开始超儿说他代替晰哥,然后小高总接过话“我来唱晰哥的部分”,所以是除了你不能有人代替晰哥是吗,我懂了。
 垮掉之后小高总说“这歌不能随便唱,不能和不对的人唱”
 张·不对的人·在线自闭·超。

之后又夸代老师声音好听

杨:代代是我听过的男中音里……
 代:最好的!!
 杨:不能说你是最好的
 然后又说“代代唱歌总让我想起晰哥”。小高总我确认一下你是真的有真心想夸代老师吗????
 夸代老师还要cue一句晰哥这操作简直了

还有些小彩蛋,比如弹幕让他聊聊晰哥,小高总官方说了几句“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这些哥哥们”之类的。还说了自己不是很喜欢小孩【我的揣崽脑洞感觉夭折】

全程都非常可爱,最重要的一点,小高总压根儿就是白切黑+天然黑的集合体!!!怼人非常之流畅,超儿被怼的在线自闭。

超:我来还充电宝
 杨:这不是我充电宝
 超:我觉得你要借充电宝
 杨:你戏真多

超:他们都说你在黑我
 杨:我根本没有提到你

超儿:在线自闭.jpg

而且夸一夸小高总真是个温柔有礼貌的好孩子,弹幕让他直播楼上石凯他们吃火锅,小高总说“不行,这个要征得他们同意”。还说会回私信之类的
 虽然是天然黑人设,但本质上其实还是个柔软温柔的好孩子

最后!!!我想看戴眼镜黑衬衫的小高总!!!!!(发出破音的尖叫)

评论 ( 46 )
热度 ( 4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