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警探组】好感度的一天





summary:所有人都能看到汉克的好感度,他和康纳的地下恋情即将保不住了。






————






汉克·安德森副队长今天也依旧是踩着午饭的点来到办公室。


前台的接待仿生人叫ST300,但自从马库斯像个时髦版的自由女神一样“FREE”了仿生人后,汉克发现所有仿生人都开始热衷于给自己取名字了。


他拿着汉堡看了一眼小姑娘的胸牌才开口:“珍妮?好吧,把这份档案传给杰弗瑞,他今天应该不想看到我,鉴于我昨天掀了他的桌子。”


一向礼貌的珍妮有些震惊的看着他没有接话,现在她眼中的安德森副队长灰色的脑袋边是一个明显的蓝色向上箭头——“好感度”。


珍妮只是最普通的接待型仿生人,从来没有加载过好感度相关插件,准确的说,她的性能根本不足以承受这个插件的功能,现在是怎么回事?她看向大厅里其他人,发现并没有任何异常,她能看到的也只有安德森副队长的好感度。


“珍妮?”汉克警官的好感度开始呈红色下降,“你在听吗?”


“是的,副队长。”珍妮反应过来回答道,她看到手边有早上一个警员送给她的巧克力便递了出去,“祝您有个愉快的下午。”


灰发男人表情怪异的接过:“这他妈是什么?你把我当小鬼吗?”


看着他头上的蓝色好感度,珍妮聪明的没有说话。


汉克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看了十分钟的电子报纸后终于爆发了,在第九个警员装作无意路过他桌前后,老警官终于一拍桌子站起来,怒视他们:“你们他妈的到底有什么毛病!”


啊哦,他现在的好感度变成危险的红色了。众人在心里不约而同的想。


“副队长,”一个刚实习不久的小年轻怯怯的举起手,“福勒队长让你到办公室去见他。”


汉克一边嘟囔着“这些小混球我难道会吃人吗”,一边顶着蓝色的好感度去了队长办公室。


看好戏的众人从窗外清楚的看到和福勒队长说话的汉克的好感度跟跳楼机一样红一下蓝一下——感谢透明玻璃。


“我为什么还要跟那个操蛋的塑料混蛋一起搭档!”汉克把桌子拍的哐哐响。


杰弗瑞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疯狂上升的好感度,有那么点想要揍人,但作为靠谱的领导,他忍住了,并冷笑一声:“那好吧,你既然这么反对,那我重新分一个搭档给你怎么样?”


“……”汉克卡壳了,他只是条件反射的嘴硬而已,怎么可能是真的不想和康纳搭档。


杰弗瑞还嫌不够似的:“你不想和他搭档的意见我会告诉康纳的。”


“不行!”汉克好感度跳楼式下跌。


杰弗瑞哼了一声:“那就赶紧带着你的乖男孩去完成任务,别再抱怨了!”


汉克瞪了他一眼:“操你的,杰弗瑞。”


等到脾气暴躁的副队长坐回办公桌,沉着脸开始翻材料后,一群看热闹的警员飞快散开。培森做出忙碌的样子感叹道:“我在刚来的时候以为安德森副队长挺不好相处的。”


靠着她桌子的布朗喝了口咖啡点头:“说真的,我有点希望副队长一直有这个东西了。”


光靠猜的可不能了解汉克·安德森在想什么,特别是警队每一个,甚至包括福勒队长都被他臭骂过的情况下,有这么个“指向标”的东西存在,他们也能知道安德森副队长到底生没生气。


“打个赌,”培森看着走进办公室一身制服,表情平静的康纳——他们的仿生人同事,对布朗说道,“你猜安德森副队长对康纳的好感度是多少?”


布朗耸肩:“愤恨?中立?要不然就是友好,我实在想不到更多了。”


毕竟安德森副队长对RK800的恶劣态度警局同仁都有目共睹。


培森只是挂着高深莫测的笑。


康纳走到汉克桌前,把一杯蔬菜汁递给他,汉克快要崩溃了,他咬牙切齿:“我说了我不喝这玩意儿!”


“鉴于您的身体指标,我认为您还是听从我的建议比较好。”嘴上说着建议,但康纳的态度非常明显的表达了“你不喝这事儿就不算完”。


这两人看着像是在争吵,但汉克头上顶着明晃晃的“情人”好感度让全体同事们都沉默了。


原来你们平时的吵架都是算在“打情骂俏”里的吗?!


警员们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培森挑眉:“你看,安德森副队长就从来不能用常理推测。”


“说实话,我隐约能猜到,但面对真相的时候还是有点震撼。”布朗揉着眉心。


汉克在仿生人的视线威胁下已经开始愁眉苦脸的解决蔬菜汁了,康纳坐回自己的位置,表情平静的浏览资料。


上升的好感度显示汉克根本不像他说的那么不乐意。


“副队长,也许我们应该先从受害人的社交关系开始查起。”


“受害人是流浪汉,没有社会关系,DNA信息库也分析不出来,恐怕是偷渡来的。”汉克冷哼一声,“你变成人后连脑子都不好了吗?”


【好感度上升。】


康纳看了他一眼,抿嘴:“抱歉,我只是以机器的角度提出合理建议。”


【好感度下降。】


“你的机器人脑子就没告诉你你这样子真的蠢爆了吗?”


“你在撒谎,副队长,昨天晚上你还说……”


“shut up!”


【好感度下降。】


两人争吵越来越大的声音很难让人忽略,但办公室的人还是决定忽略,没见过好感度疯狂下降还是“情人”进度的,真的没见过。


康纳自觉醒后越来越会顶嘴了,把汉克气到冒烟已经是常事。老警探一拍桌子站起来揪起对面的年轻仿生人的领带:“塑料脑袋你别太过分。”


【好感度下降。】


康纳只是微微一笑,压低声音保证只有他们俩能听到:“副队长,你不放手的话,我就要在这里亲你了。”


汉克像是被电了似的甩开手,惊恐的退了两步。


【好感度上升。】


看着他通红,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害羞的脸,康纳整整领带又变回那个彬彬有礼的气人安卓。


【好感度上升。】


布朗放下咖啡叹了口气:“我要瞎了。”


汉克觉得今天一整天都很怪,康纳时不时的气他这很正常,但那些平时都不敢跟他单独说几句的警员也偶尔溜达到他办公桌前,有意无意的问他要不要喝咖啡/牛奶/茶/汽水之类的话就真的很奇怪了。他以为自己不耐烦的口气可以阻止这种行为,但却好像只是雪上加霜。他似乎看到被他吼了的年轻警员在角落里和另一个同事说什么,那表情看起来还该死的有点兴奋?


到底发生了什么?


相对于汉克的不安,康纳看起来就淡定很多。


“也许因为您今天和福勒队长吵架了,所以他们才比较关注您。”康纳一本正经的说,显得非常靠谱。


他们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康纳在汉克数次尝试酒后驾驶后终于拿到了仿生人驾照,反抗无效后汉克也只能接受他不再是唯一一个能驾驶他小宝贝的人了——即使对方是个仿生人。


汉克从口袋里摸出了珍妮给他的巧克力,无奈的笑了一声:“我今天大概是真的还没清醒。”


“这是?”康纳挑眉。


“珍妮……哦,就是前台的ST300给我的,谁知道她是不是程序错误。”


康纳没说话,看着汉克三口两口的吃完了那条巧克力。


今天恐怕全世界都出了点问题,汉克回家关上门后被康纳压在墙上亲的时候这么想到。


“嘿!康纳……唔?”他话还没能成功问出口,仿生人的舌头在他嘴巴里灵活的扫荡,汉克甚至感觉自己的下巴已经有些酸麻了,透明的唾液顺着两人缠绵的嘴唇落下。


当天晚上汉克被折腾的不轻,最后是累睡过去的。


在他睡着后,不用睡觉的仿生人轻轻取下了汉克耳朵后安全没有重量的“情绪指数全息投影”。这个小东西是卡姆斯基送他的新玩具,能让别人看到使用者的情绪测试出好感指数,但使用者本人是看不到的。这东西还没有投入市场,卡姆斯基让他先帮忙试用一下,从今天的成果上看来还是很成功。


但是用一天已经是康纳的极限了,让大家都知道他和副队长的关系就好。一直这么下去,副队长的性格一定会招来很多人觊觎的。


康纳抱着睡姿豪迈的汉克,亲了亲他胡子拉碴的下巴。


第二天发现汉克头上的好感度没有了,整个办公室都陷入了愁云惨淡中,害得汉克还以为最近摊上了什么破不了的大案子。


至于RK800和ST300讨论的“到底谁才能送安德森副队长巧克力”话题,就是后话了。









FIN








评论 ( 25 )
热度 ( 127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