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2018总结

2018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天不更新索性写个总结

今年写的最多的还是狗柯,本来打算今年完结《超高级别的喜欢你》就写古风的长篇,结果拖到现在,无料应该也要一月份的时候才能出了。

不过今年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狗柯,途中也爬了很多墙,底特律啊,无双发哥,恐怖屋,包括现在的声入人心。

我真的非常喜欢写同人,我觉得同人的意义并不在于“我一定要搞到真的”,而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特别能满足我对于感情的向往”。无论是人机也好,人类,水仙……我萌CP的原则永远是这个

也是大家成就了我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希望新的一年也继续喜欢我(๑•̀ㅂ•́)√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29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