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底特律】RK·软妹·900



*之前读小黄文的时候的脑洞,看到有太太写了辣妹900就想起来这个了,写一写

*窝最近很忙,简直没空码字,只能尽量抽时间

*是没有脑子和肉眼可见OOC的小甜饼

*900的声音请自行脑补最萌萌哒的香菜

(虽然不是很重要,但还是说一句,这篇文的BGM是《恋爱循环》(嘻嘻






————







RK900回模拟生命维修了。


盖文把腿翘在桌子上,一脸阴沉叼着一根饼干用虎牙磨来磨去——他的仿生人搭档不在,所以没人敢训斥他这个姿势有多么没礼貌。


昨天的解救人质任务中,RK900被嫌疑人一枪击中声带组件,已经维修了超过十个小时。盖文觉得如果他再不传个消息过来证明他还活着,他就要拿着枪去找那个塑料混蛋了。


“盖文。”


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来,盖文·李德用自己的警徽发誓,从他还是青年时格外喜欢的某个日本女性声优退役后,他就再也没有听到过这么可爱的声音了。


那一瞬间盖文简直头皮发麻,背脊上窜起一片噼里啪啦的电流。他诡异的红了脸,转过身去看到底是哪个可爱的妹子在叫他。


——没有妹子,映入眼帘的是RK900那张面无表情而严肃的脸,他背着双手站在盖文身后,全身上下完好无损,连白色制服都整齐的没有一个褶皱。


盖文顾不得那个奇怪的女孩声音,他惊讶的看着RK900,因为嘴里叼着饼干说话还有点含糊:“你修好了?妈的回来怎么不提前说一声,你还好吧?”


“盖文,我认为含着食物说话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那个可爱的萌妹声音从硬汉仿生人RK900嘴里发出来。


“……”


饼干从盖文张大的嘴巴里掉下来,摔到地上断成几截,一如他破碎的三观和理智。


一番混乱后,盖文和RK900坐在茶水间,还有康纳……当然有他。盖文不顾汉克的激烈反对借走了RK800-51号的好康纳,原因是他不想反复感受RK900那仅听声音又软又萌,看到人却五雷轰顶的违和感,所以只好由康纳来解释来龙去脉。


“……因为李德警探你上次对RK900说‘上帝啊我真的不想再听到汉克他家小贵宾的声音了真的很恶’,”康纳礼貌的重复着自己的坏话,盖文只能尴尬的捂脸,“所以他这次回去顺便将声源进行微调,这项工作超过了维修时间,RK900害怕你担心,所以加载了和他系统兼容度最高的一个声源先回来报平安。”


RK900眨了眨眼,他抿着嘴唇,看起来似乎有点委屈。


盖文摸了摸鼻梁伤的伤疤:“好吧,操他妈的,这个‘微调’要多久?”


“大概两周。”萌妹音RK900如是说。


“上帝啊你他妈就不能别说话吗?!”盖文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暴躁,“怎么要这么久?”


“因为RK900本就是高端机型,系统软件调节会很浪费时间。”RK900表情冷酷,声音软软的说。


康纳看了看盖文,又看了看不停转着蓝圈的RK900,突然想明白了什么似的:“哦,我是打扰了你们吗?抱歉,我先离开了。”


盖文没来得及拦住康纳,他被RK900的手臂死死勒住,动弹不得。盖文·李德觉得自己要气炸了,他转过身一把抓住仿生人的领口,咬牙切齿:“你这个傻逼塑料!”


RK900眨眼:“你要对我实施暴力行为么?盖文。”


软软的女声让盖文的怒火像是被一桶冰水淋下,没有任何挣扎的就熄灭了。他恨恨的松了手,再次警告他:“从现在开始,不许说话!懂?”


“我拒绝。”RK900背着手,固执的用这个软绵绵的女孩声音伤害着盖文的听力视觉器官。


上帝基督耶稣啊,他妈的随便哪个谁救救他吧!


“这有点奇怪,”RK900完全不考虑盖文的感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换了声源后似乎更爱说话了,“经过我的概率统计,这应该是你比较喜欢的声源类型。”


“概率统计?”盖文表情怪异。


“是的,就是你存在电脑里的那些A片,据我分析,百分之八十都是以在校学生和声音甜美的女性为主角……”


盖文脸色涨红,飞快捂住他的嘴:“你他妈可闭嘴吧!”


听到这种声音毫无负担的说着“A片”“学生play”这种话题,就算盖文脸皮再厚也扛不住,他把额头抵在RK900胸口,终于认输了:“好吧,就别提这个了,行吗?”


他的视角看不到RK900的灯转了两圈黄色,那个可爱的软软的女声说:“好的。”


盖文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他很快就体验到RK900换了个声音也不是没有好处,比如在谈判过程中,只要不让嫌疑人看到RK900的样子,只听声音百分之八十对方都会放松警惕。没有人会对撒娇一样的女孩子声音硬起心肠。


盖文就更不行了——他被RK900压在证物间的门后,任由对方上下其手,明明身子已经抖得不行了,却还是嘴硬道:“我可没有被姑娘操的癖好。”


RK900福至心灵,瞬间接上了盖文的脑洞,以一种完全没必要的矫揉造作的柔软腔调说:“放心,蜜糖,我会让你舒服的。”


这么恶心的语调,换以前盖文早就软了,但看到仿生人冷酷禁欲的面庞,他只觉得身下更硬,两人渐入佳境。RK900灯却突然闪红,他抱着盖文迅速滚到一边,伴随着巨大的破门声,培森一脚踹开门,怒气冲冲:“盖文!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居然背着900和其他女人偷……”


她愣愣的看着抱在一起滚到一边衣衫凌乱的两人,盖文目瞪口呆,RK900看起来倒镇定自若,只是不停转着红色的LED灯已经完全出卖了他。


“哦……”培森无意识的发出一个单音节,大脑缓慢转动。


“是我。”RK900是他们三个中最冷静的一个,“培森警官。”


这个宛如扎着粉色头带,笑起来有酒窝的姑娘声音出现在一身白色制服,刻板冷酷的仿生人身上。培森看着盖文,语气非常难以言喻:“你可太会玩儿了。”


盖文:“???”


无论他怎么解释培森都不相信RK900的声音是“正在维修”,她看用一种“你怎么还有这种癖好”的复杂眼神看盖文,嘴上安慰着“放心恋爱自由……那什么也是自由的,你们开心就好”。


盖文觉得自己快要被气到吐血。


幸好,RK900的声源微调已经快结束了,过两天他就能从这种诡异的颠倒感中脱身了。


趁塑料混蛋去开车的时间段,盖文靠在大门口等他,正好遇到了来DPD交流仿生人案情的马库斯,他突然想起这位仿生人领袖的型号也是RK,出于某种他不愿承认的关心,盖文主动和马库斯问好了。


马库斯有点……好吧,受宠若惊,他知道盖文·李德对仿生人的态度有多差。


“其实我想问,你们RK系列如果调整声音会不会对系统什么玩意儿的有影响?”


调整声音?马库斯有些诧异:“RK系列的基础功能里已经包括了改变声源,什么调整声音?”


盖文眯起眼睛:“这么说,你们根本自己就能搞定变声这事儿?”


异瞳的仿生人领袖笑了一声,他张嘴,声音自然的过渡成了盖文的声音:“这是当然,警探,RK系列比你想象的更加全能。”


自己的声音出现在别人嘴巴里的感觉有点惊悚……但这不是关键。


RK900在这时刚好开着车过来,盖文几乎立马就张牙舞爪的扑上去摁住仿生人。


“你他妈敢骗我?!”


软妹声900正直道:“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妈的你再接着装!”


“……好吧,这只是一个尝试。”RK900恢复了自己的声音,比康纳的声音低沉了一点,带着一点电子质感,他看着盖文突然红透的耳朵,意味不明的勾起唇,“看来你还是更喜欢我,对吗?”


“我不是!我没有!别他妈瞎说!”盖文否认三连。


RK900笑得更加明显。


围观了明撕暗秀全过程的马库斯:我说错了什么……吗?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64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