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声入人心】蔡程昱/马佳 day30 小学生级别的争吵





*day30:小学生级别的争执(又名迫害高总)

*我能搞完这30天完全是因为小天使和蒜老师对我的包容

*赶不上的原因是文档惨被覆盖()

*我们又结束了一个30天,下次30天会是什么时候见呢……




————




马佳和蔡程昱都喝醉了。

 

他们几个人好久没聚,正好最近都没有工作,就约出来一起吃饭。结果这两人一起到场,二话没说就开始灌酒,一个小时不到就喝趴了。

 

龚子棋筷子拿起来都没来得及放下,目瞪口呆:“他们俩疯了吧?”

 

高杨四平八稳、目不斜视,王晰在筹备演唱会,没能来聚会,他正在给他家晰哥直播今晚的菜色还有两个醉鬼。闻言只是一笑:“吵架了吧。”

 

这很稀奇。蔡程昱和马佳不是没吵过架,可都是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了,这两年两个人如胶似漆的,恨不得把“恩爱”两个字打出来贴在门上。

 

龚子棋双眼闪烁着八卦的光芒:“你知道?”

 

简弘亦淡淡的叹了口气。

 

有个年纪小还特八卦的老婆真的太难了。

 

高杨只是笑了笑,他清了清嗓子,给了龚子棋一个眼神示意他学着点。漂亮又坏心眼的青年坐在了蔡程昱和马佳中间,重重的叹了口气:“蔡蔡啊,这事儿你做的不厚道……”

 

“砰”一声,蔡程昱重重把杯子嗑在桌上,他的脸已经红的不像样了。眼睛也半睁半阖,看起来十足十的不清醒。只是这醉鬼声音一如既往的嘹亮,富有穿透力。

 

“明明是马佳的错!”敢叫马佳全名了,看来的确是醉了,“都怪他跟我吵架!”

 

“你帮我转告某个人,”蔡程昱对他和马佳中间隔着的高杨说,“这次我才不会那么好哄……嗝!”

 

高杨微笑:“……”傻子才做这种蠢事。

 

马佳直起身子冷笑一声,他也没比蔡程昱好到哪儿去,脸红脖子粗的梗着,大声说:“我没做错我为什么要认错!”

 

他看向和他隔了两个空位的龚子棋:“龚子棋!你帮我传个话,我,马佳!绝对不向恶势力低头!”

 

龚子棋放下筷子,看着蔡程昱真诚的开口:“马佳说……”

 

简弘亦手疾眼快的给他塞了一筷子竹笋。

 

“唔?”龚子棋不明所以。

 

蔡程昱大声反驳:“我才不是恶势力!”

 

“你就是!”

 

“我不是!”

 

“你是你是!”

 

“我才不是!”

 

两个男高音吵架已经快把屋顶掀翻了,简弘亦作为男中音,实在不明白他们小小的身体里怎么蕴含了那么大的能量,只庆幸今天订了一个隔音超好的包厢。

 

高杨用虎牙磨着一块牛筋,心想自己做错了什么才会卷进这种小学生吵架的事情里。

 

蔡程昱拍了下桌子,高杨把自己差点跌倒的杯子拿起来举在手里,他一会儿要开车回去,因此没喝酒,倒了杯果汁。蔡程昱拿过杯子一口喝尽,说了声“谢谢”就转过头继续针对马佳:“你才是恶势力!你就会欺负我!”

 

高杨:“……”

 

龚子棋笑成一米八三的柴犬。

 

马佳一点儿也不落下风,也就是只有他才能和蔡程昱对喊:“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没有!”

 

“你就是有!”

 

太弱智了,连龚子棋都忍不住放弃了围观两个醉鬼的争吵开始专心吃饭,这家的三鲜汤做得很好,他和简弘亦都喝了一碗。但被夹在马佳和蔡程昱中间的高杨就没那么好运了,两个男高音在他耳边对吼他也有点撑不住——当然这是他八卦搞事的报应,龚子棋和简弘亦一点儿也不同情他。

 

“到底怎么了?”高杨的耐心摇摇欲坠。

 

蔡程昱好委屈:“马佳欺负我!”

 

马佳拍桌,看起来简直像个恶霸:“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

 

高杨深吸一口气:“你们闭嘴!”

 

——谁还不是个男高音了。

 

简弘亦和龚子棋作为男中音十分后悔来吃这顿饭。

 

“一个一个来,”高杨温文尔雅的说道,“不要大吼大叫,知道吗?蔡程昱,你先。”

 

马佳噘嘴,非常不满。

 

高杨刚刚吼了一嗓子怪不舒服的,倒了一杯白水,刚刚举起来又被蔡程昱夺过:“谢谢。”

 

高杨:“……”

 

龚子棋:“噗。”

 

“他又去打球了。”蔡程昱吸了吸鼻子,说的仿佛是马佳出轨了一般。

 

龚子棋忍不了了:“打球怎么了你了?我也打球啊。”

 

蔡程昱瞪他:“你膝盖又没有受伤!”

 

“……”龚子棋想起这茬,很心虚的小声开口,“你凶什么凶。”

 

简弘亦投喂了他一只白灼虾安慰小朋友。

 

马佳也不那么理直气壮了:“我的伤已经很久没复发了,而且我只是打了一小会儿啊。”

 

就为了这么个理由两个人吵吵嚷嚷半天,高杨简直无语,他倒了杯水,眼看着蔡程昱的手又伸过来了后淡淡开口:“蔡程昱我不介意把你的头按进水里清醒一下。”

 

蔡程昱怂了,马佳很不满:“高杨你真的很凶,王晰没说你吗?”他给蔡程昱倒了杯温水。

 

高杨:“……”

 

蔡程昱捧着杯子,垂着眉毛很沮丧的样子:“佳哥,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知道,”马佳低声道,“但是你也要相信我,我现在有你了,不会像以前那样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蔡程昱看着他:“真的吗?是因为我吗?”

 

马佳笑了:“那不然还有谁,你怕是老天爷派来收我的。”

 

蔡程昱感动万分:“佳哥……”

 

被夹在中间皱着眉的高杨:“你们够了吗?我可以喝水了吗?”

 

龚子棋:“噗。”

 

简弘亦:“……唉。”





FIN







 

评论 ( 32 )
热度 ( 54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