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声入人心】蔡程昱/马佳 day25 每天回家都看见老婆在装死




*day25: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在装死

*这个三十题别名又叫欺负蔡蔡三十题




————




第一次的时候真是把蔡程昱吓坏了,马佳躺在地板上,双手叠放在小腹,胸膛毫无起伏。蔡程昱手里的外卖盒子“哐当”一声掉在地上,里面的汤汤水水撒了一地。


还不等他哭出来,马佳就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你把什么……卧槽蔡程昱你咋回事咋搞成这样!”


蔡程昱猛地扑上来抱住马佳,带着哭腔颤抖:“佳哥!你吓死我了呜呜呜……”


小孩儿是真被吓到了,声音都哆嗦着。


最后两个人把地板简单收拾了一下,马佳下了个面,一边吃一边解释。


“这不都是仝卓告诉我的嘛,说是这样比较能带来新鲜和刺激,维持感情……”马佳还有些不好意思。


蔡程昱又开心又上火,他说:“佳哥你能这么想我很开心……”马佳期待的看着他,似乎是在等待夸奖一般,蔡程昱只能把后面那句“但是”给咽回去,苦涩的微笑,“我特别开心。”


马佳松了口气:“你开心就好,我还有很多装死方式,可以慢慢来。”


蔡程昱微笑着,转头就把仝卓教马佳装死的事告诉了代玮。


至于告诉了代玮后仝卓会不会挨打?那就不是他要考虑的事了。


第二天回家的时候,蔡程昱在家门口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


他做了个深呼吸,打开了门——没有“尸体”。


很好。


蔡程昱松了口气,他刚锁好门就听见浴室有水声,不由得头皮一紧。打开浴室门一看,膝盖一软差点跪了下去。


马佳趴在浴缸边上,手腕伸进放满水的浴缸里,脚边放着一把水果刀,刀刃上是红色的液体,而浴缸里的水也是红色。


蔡程昱嘴唇都吓白了。


马佳笑嘻嘻的站起来说:“今天我可专门用了红颜料,效果很逼真吧?”


“……”蔡程昱定了定神,缓缓说道,“佳哥,你有没有想过这一缸颜料要怎么清理?”


马佳:“……”


平常的马佳虽然也开朗,但也不会像最近这么跳脱。蔡程昱一遍擦浴缸一边想,他看出他佳哥最近是真的开心,所以才没有真的阻止对方玩这个游戏。


也许马佳真是需要这么个发泄出口吧。


蔡程昱决定陪他哥把这个游戏继续玩下去。


——当然,浴缸是真的很难清理。


从那以后蔡程昱每天回家的惊喜就多了一项,当然,是惊喜还是惊吓不好说,但绝对够“惊”。


蔡程昱握着门把的手微微颤抖。


他做足了心理准备打开门,就算告诉了自己再多遍这是假的也还是被吓得瞳孔颤抖。


马佳头上插着一把刀,靠坐在矮柜前,嘴角渗出一缕红色的液体。但不愧是被玩儿了好几回,蔡程昱迅速冷静下来:“佳哥,你是不是用了番茄酱?”他都闻到味儿了。


男人嘿嘿一笑爬起来,把嘴角的番茄酱舔掉:“我这不是怕颜料难洗吗。”


蔡程昱凑上去亲在马佳的唇上,尝到了酸酸甜甜的味道,他的手下意识抱住男人的后脑勺,却摸到了不得了的东西,一脸疑惑的分开嘴唇:“佳哥你头上这个东西是黏起来的吗?”


马佳摸了摸自己头上的橡胶水果刀,点点头。


蔡程昱沉默了一下,还是无奈的笑了:“我帮你洗掉。”


他们常常一起给果冻洗澡,但蔡程昱并没怎么给马佳洗过头发。男人躺在浴缸里,把头伸出来。蔡程昱开了热水把黏在头发上的胶一点点洗掉,然后把橡胶水果刀扔到一边。


热水带着胶和番茄酱一起被冲下去,马佳舒服的眯起眼睛,像只打盹儿的大猫。


蔡程昱的手指在男人头皮上轻柔的按压,舒缓压力。


其实一开始的马佳并不像现在这样,他们刚在一起时吵过不少架。蔡程昱年轻,马佳固执。单单为了马佳打篮球伤身体这事就吵过很多回,每一次都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吵到最严重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说过分手,可每当一个人气急败坏的说要分手,另一个人就突然停下,气鼓鼓的咬着腮,眼眶红了一圈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对方。


有时候是蔡程昱,有时候是马佳。


他们也经历过互相刺伤对方的时候,仿佛两个刺猬,还没来得及学会收好尖刺就急着要拥抱。


但所幸,他们最终都变成了更好的人,他们在一起学会了拥抱、亲吻、相爱,而不再担心伤害对方。


静谧的浴室里只有手指揉搓泡沫的声音,马佳说话都带着一股舒服到昏昏欲睡的味道:“程昱……你喜欢这样吗?”


蔡程昱笑了笑,他说:“佳哥,其实根本不需要什么维持新鲜感的办法。”


和你在一起平凡而日常的每一天,都是生命中的奇迹。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41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