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声入人心】简弘亦/龚子棋 那个总是想潜我的总裁大佬




*娱乐圈小沙雕文,总裁简/演员棋

*被害妄想和内心戏超多的碰撞

*超级沙雕的甜饼





————





1




龚子棋坐在小板凳上啃鸡蛋饼。


加了土豆丝和火腿,甜辣酱,旁边还有一盒助理买的橙汁——这是顿还算满意的早餐。


男女主角第一次吵架的戏拍了一晚上才堪堪过关,他们这部校园剧投资不大,女主用的新人,还是非科班出身,除了一张脸的的确确是校园清纯女神外,演技实在勉强了些。她也明白自己拖了后腿,忙不迭的向龚子棋道歉,一个劲儿的说自己以后一定努力不会再拖累前辈了。


龚子棋拍了一个通宵也没生气,他不是容易生气的人,只是因为长得又凶又痞所以看起来特别难相处,仿佛下一秒就要让人把得罪他的人拖出去砍手。


“没事,你演的挺好,回去多背背台词就好了。”龚子棋看了看松了一口气的女主角,又看了眼自己手里的鸡蛋饼,有些犹豫,“你吃吗?”


女主角跳起来就跑了。


导演放他们半天假调整状态,龚子棋过了困劲儿就坐在他们拍戏的公园的人工湖旁边酝酿睡意。


人工湖里的大白鹅安逸的啄着水面的浮萍,吵了一晚上架的龚子棋很快就昏昏欲睡,他撑着头有一搭没一搭的往下点。


湖里的大鹅突然扑腾起来,龚子棋被吓了一跳,连人带椅子“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


简弘亦正在不远处和制片人谈事情,看到有人落水还来不及等身边秘书说什么,冲过去二话不说就往湖里跳!


制片人都惊呆了:“简总真是热心肠啊。”


“……”秘书张了张嘴,“老板他不会游泳。”


制片人:“……”


龚子棋也吓坏了,他呛了两口水本来都醒了准备游回岸上,结果突然一个人跳下来,差点把他重新砸进水里。更加完蛋的是这个人好像还不会游泳,龚子棋差点被他也拽的沉下去,只好勒住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的脖子把他从湖里拉了上来。


两个人湿漉漉又气喘吁吁的坐着,格外狼狈。


龚子棋的助理及时拿来了毯子,低声和龚子棋说这个人是简氏的总裁,今天是过来商量投资的,看到他落水就见义勇为了……


不会游泳的人也敢跳水救人?龚子棋挑眉看向那个狼狈却依然精致好看的男人,觉得他有点傻。


龚子棋突然对助理小声说:“他这么热心是不是想潜我?”


助理:“???”




2




简弘亦裹着毯子也看到了龚子棋的眼神,他缩了缩脖子,对一边的秘书道:“这个人不会想打我吧?”


秘书:“……”





3




虽然救人的变成了被人救的,但大家收拾好后又变回衣冠楚楚、斯文败类的精英模样了。


简总裁脾气很好,弄巧成拙也没有恼羞成怒,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回到酒店大堂里后继续和制片人导演等聊着投资的事情。龚子棋缩在一边喝热水,简弘亦看了看他,随手从桌子上的糖罐里捻了两块冰糖到他杯子里,然后转头接着说话。


龚子棋:“???”


导演:“……”


制片人:“……”


也是没人敢质疑简氏总裁,初次交流就在这么诡异的情况下结束了。


龚子棋在导演和制片人复杂的眼神下表情凝重的回了房间。


助理正在帮他整理健身器材,龚子棋抱着胳膊一脸严肃的窝进沙发里。


“我确定了……”


助理:“???”


龚子棋皱着眉说:“简弘亦肯定想潜我。”


助理:“……”




4




秘书深吸一口气,好脾气的问简弘亦:“老板,您刚刚是什么意思?”


“嗯?”简弘亦坐在后座上看报纸,闻言不解,然后恍然大悟似的,“那个酒店的茶水有苦味,我上次住的时候就发现了。”


秘书依然好脾气的笑:“可是,您为什么要往别人的杯子里放糖呢?”


简弘亦更加莫名其妙了:“因为只有他在喝水啊。”其他人都是喝的咖啡。


秘书:“……”完了,说不通了。


简弘亦低头看了会儿报纸,又有些忧虑的抬起头说:“你说那孩子怎么那么凶,不会真的想打我吧?最近要不要再加一点保镖?”


秘书:“……”


简弘亦叹气:“我当时也是情急想救人。”


秘书没说话,当然他也不知道这个时候该说什么了。


“要不然为了补偿他,我再多投点钱?”简弘亦点点头,对自己很满意,“那就这么决定了。”


秘书很嚣张的在老板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





5




过两天简氏加注了三千万投资。


剧组接到消息的时候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龚子棋。


龚子棋:我就说他要潜我!!!


对于潜规则,龚子棋是深恶痛绝的,但他也不能真的冲到简弘亦脸上骂他。


这男的看起来正儿八经,怎么也搞这种蝇营狗苟的事呢。龚子棋不忿,决定简弘亦下次来的时候绝对不要给他好脸色。


简弘亦下午来片场看拍摄进度,有些疑惑的看着龚子棋,问身边的秘书:“他是不是在朝我翻白眼?”


秘书正在确认行程,听到他的话抬头看了一眼,确认龚子棋的确是在翻白眼后,面不改色的说:“没有,你看错了。”


简弘亦摸了摸下巴:“是吗?”


既然不是翻白眼,简弘亦便友好的朝龚子棋笑了笑。


龚子棋:“……”他居然还敢冲我笑!


年轻人气得挽袖子。


助理连忙拉住他:“你干嘛啊!”


“他朝我抛媚眼!”


助理:“啥?”





6




简弘亦很愁。


他觉得龚子棋看起来还是很想打他的样子。




7




女主又台词车祸了。


她这段劝导男主角回到学校的台词很长,需要感情真挚。但女主虽然长了张校园女神的脸,其实是个纯正的萌妹子,一看见龚子棋就吓得不行。


导演没办法,只好让龚子棋在一边休息,先拍女主个人镜头。


龚子棋好郁闷的撑着下巴看女主角的台词顿时流畅起来。


简弘亦坐到他身边:“你怎么了?”


龚子棋看到是他,语气也不太好:“我这么凶你凑上来干嘛?”

年轻人的语气虽然凶巴巴的,但下垂眼却莫名多了几分委屈巴巴。简弘亦一愣,觉得自己看到的好像是只呜呜摇头的柴犬。


“没有,”他不怎么违心的说,“我觉得你很可爱。”


龚子棋:“……”


年轻人耳根泛红,但还是瞪了他一眼,小声说:“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答应你的。”他才不要被潜规则。


简弘亦:“……”这孩子就那么想打他吗?





8




助理觉得最近自己头发掉的很厉害。


因为他家艺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和简氏的总裁熟起来了,昨天还说他要带人家健身。


助理觉得龚子棋有病,但今天看到他们真的相约去了健身房后,他觉得全世界都病了。


“你不是不会被潜规则吗?!”


龚子棋哼着歌,满不在乎:“我没有被潜规则啊。”


“你没有吗?!你看起来就像寂寞多年的小少妇遇到第二春了一样!”助理非常大逆不道的说,他最近看了很多泥塑bot。


龚子棋莫名其妙:“你在说什么东西。”


“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反正我绝对没有被潜规则。”龚子棋斩钉截铁。


助理:“……”我信你个鬼。


“但是……”龚子棋眼睛亮亮的,笑起来两个小酒窝,更像柴犬了,“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助理:五雷轰顶.jpg




9




简总裁的秘书就显得淡定很多。


“您不觉得他想打你了吗?”


简弘亦不太好意思:“我觉得之前应该是我们误会了。”


没有“们”,只有你误会了而已。秘书面带微笑。


秘书说:“老板,您是想潜他吗?”


简弘亦连忙摆手:“我不是那个意思。”


他想起年轻人笑起来两个甜甜的酒窝,摸了摸鼻尖,脸上也不自觉的露出微笑。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秘书:“是做动词理解吗?”


简弘亦:“啊?”





10





龚子棋作为男主角要杀青了。


他坐在当初他掉进去的那个人工湖的坝上,身边是简弘亦。


龚子棋说:“其实当初我一直觉得你不怀好意。”


简弘亦惊了,他心想,一直想打我的难道不是你吗?


年轻人挠了挠头发,笑容有些不好意思:“我当时以为你想潜我。”


夏风悠悠吹着湖畔,湖面上碧波荡漾,大白鹅还在啄浮萍,好像一切都没变的样子。


但他们之间的确有些东西已经藏不住了。


简弘亦偏过头看他:“我没有想潜规则你。”


“我知道啦,是我误会……”


“子棋,”简弘亦温温柔柔的笑,“我想和你谈恋爱。”


龚子棋瞪大了眼睛。


他转过头沉默的看着湖面,过了一会儿又转回来看着简弘亦犹豫地问:“不是潜规则吗?”


啊……这孩子真傻。简弘亦想,但也真的很可爱。


“是谈恋爱,”简弘亦再次强调,“以结婚为目的的那种谈恋爱。”


龚子棋咬了咬唇,还是没忍住笑了,他用食指抵住下唇,开心的点了点头。


他们在夏风中交换了成为情侣的第一个吻。







FIN





评论 ( 40 )
热度 ( 7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