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声入人心】蔡程昱/马佳 day21 其实我是外星人




*day21:“其实我是外星人”

*有、、沙雕,都怪蔡蔡跟我没关系我是严肃的作者




————




“其实我是外星人。”蔡程昱这么说。


马佳正在给果冻做一个磨牙棒,闻言抬起头来看了他两秒,说道:“难怪您能唱离歌唱到耳机破音,佩服佩服。”


北京人民是天生的捧哏达人,你要认。


蔡程昱一脸愁苦的没说话。


事情太多马佳没过两天就把这个小插曲给忘了,等他再想起来已经是几天后了,他和王晰正在准备演出,脑子里突然浮现蔡程昱那句话,有些疑惑的摸了摸下巴。


其实这不是蔡程昱第一次说自己是外星人了。


马佳盯着手机屏幕,表情逐渐严肃下来。


第一次是他们第一次合作的时候,旷世之爱的歌词实在太难背,两个人坐在钢琴前相对无言。蔡程昱看起来小心翼翼的看了眼面前表情不太愉快的哥哥,说道:“佳哥,其实我是外星人。”


“……”马佳的火气噌就上来了,他咬牙切齿的掐着年轻人脸颊上的肉往外拉,“别说你是外星人!就算你是从M78星云来的奥特曼也得把歌词给我背熟了!”


“嗷!佳哥疼!”蔡程昱口齿含糊的嚷嚷。


其实马佳哪里有用力呢,蔡程昱天生是个对别人情绪很敏感的人,也更加清楚马佳不好惹的外表下是纵容与温柔,所以才放任自己可以撒娇。


马佳没好气的给他揉脸:“知道你哥我的厉害了吧!”


蔡程昱笑眯眯的,一点儿没在意自己被“欺负”:“知道了。”


他们的旷世之爱很成功,深沉与宏大,温暖而柔软。


结束后交换拥抱时蔡程昱抱得很用力,马佳觉得自己的腰都快被对方勒断了,那时他只觉得弟弟第一次上台,紧张是难免的。


毕竟那个时候他还觉得蔡程昱是个奶狗崽子。


第二次是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那段时间蔡程昱格外的黏马佳,就算有演出两人要暂时分开也必定是一天两个电话无数条微信。所以导致后来马佳看他在采访里说“我们有微信,我们不是原始人”的时候觉得荒谬极了。


你岂止是有微信!你简直是把微信当做流水账本在用啊!恨不得嗑个瓜子都给我弄个现场直播。


所以当蔡程昱在微信上说“佳哥,其实我是外星人”的时候,马佳冷笑着回复「你终于知道你自己是粘人星球的人了吗?」


蔡程昱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当天晚上回来小孩儿好委屈的问他是不是觉得他太烦人了。


马佳咬着被子没吭声。


蔡程昱要是不一边问一边往死里顶的话马佳可能还真愿意回答他,可现在马佳一张嘴就是憋不住的喘息,本来就有气无力的腿蹬向蔡程昱时还被及时捉住,指腹在脚腕上细细摩挲。


马佳觉得自己真傻,把狼崽子当成傻二哈还笑嘻嘻的给人揉脑袋,活该落到这个下场。


那个外星人的问题也自然被两人抛之脑后。


加上这次就是第三次了。


都说事可一不可再,马佳在认真考虑蔡程昱话里的可能性。


可也没见小孩儿平时表现出多异于常人的特征啊……等一下,傻算吗?


马佳纠结了,他愁眉苦脸的在化妆镜前盘算自己男朋友是外星人的可能性有多大。


“佳儿,干啥呢这脸拉的。”王晰带着自己的水杯和大碴子味进来了。


马佳一点儿隐瞒都没有:“你觉得程昱是外星人的可能性有多大?”


王晰露出迷茫的表情:“啥?”他怀疑自己最近太忙幻听了。


马佳残忍的打破他的想法:“我问你,程昱有没有可能是外星人?”


王晰端着杯子,很认真的看着他:“佳佳,你是不是有啥精神上的疑难杂症?没事儿,告诉哥,咱不能讳疾忌医。”


马佳:“……”


他一五一十的把蔡程昱三次说自己是外星人的事告诉了王晰。本来嬉皮笑脸的王晰表情逐渐严肃下来,他抿了口茶点点头:“看来你的担心也有道理。不过我觉得十有八九他还真是外星人。”


马佳得到支持很开心,但又觉得王晰有点武断:“你怎么那么肯定?”


王晰扯出一个冷笑:“你瞅他那衣品,咱们地球人能穿成那样吗?不能。”


马佳觉得自己男朋友被diss了,但又说不出反驳的话。


王晰哈哈笑着去跟高杨分享新梗了。马佳没办法只能在微信上问蔡程昱:“你说你是外星人是什么意思?”你难道真是外星人?你是外星人我怎么办呢?星际联姻吗?不太现实?还是你要回母星了?


马佳越想越觉得糟糕。


蔡程昱的回复很快就来了:“因为我有超能力啊。”


“?”


马佳贡献过很多表情包,但他觉得他所有表情包加起来都没办法表达自己现在的问号。


蔡程昱说:“我的超能力就是超级喜欢你。”


马佳:“……”


终于把自己憋了这么久的情话说出去,蔡程昱非常开心的问:“佳哥你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


「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蔡程昱:“?”







FIN







评论 ( 34 )
热度 ( 5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