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嗑机性恋和水仙
脾气一般,嘴巴很坏

【论坛体】声入人心/狗柯 你们看昨天的跨年晚会了吗



*主要是我本命狗柯和最近新宠声入人心crossover,co也是搞同人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

*时间设定在五年后,夹带各种私货,非常多和私的货

*CP大概是杨晰、简棋、洪笛、凡鹏、尧方、昱佳

*不写论坛体那我嗑的这个CP一定不完整×

*放飞自我预警注意





————





#1 2023年了我还是单身[楼主]

看直播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邻居砸墙报警

这得堪称2022年度最大车祸现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匿名

笑什么笑,我们央视爸爸不要面子的吗



 

#3 匿名

央视爸爸为了证明是真唱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了,我跪服



 

#4 外星考研狗

啥啥啥???有没有课代表给没看直播也不想看重播的吃瓜群众八卦一下??

 


 

#5 街舞不需要持盾

是这样的,昨天央视跨年晚会,合唱曲目是《歌唱祖国》,为了响应“人才跨界”,演唱嘉宾是最近很火的美声男神余笛老师、王晰老师、高杨老师、马佳老师和职业围棋手柯洁九段以及古力九段混搭。

当一个歌唱节目出现职业围棋手,想必你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6 匿名

我昨晚看直播我妈敲门问我是不是有人被打了……

 


 

#7 浪才是职棋本体

那场面真是飞沙走石、海枯石烂、乱码七糟。摄像机转场的时候我看到台下领导们的脸上瞬间失去了笑容,2023开年就是快乐源泉!



 

#8 匿名

3202年了,谁能想到棋手们唱歌还这么鬼斧神工呢。


 


#9 意大利炮

国家队都救不回来的车祸现场,当柯九段唱到“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的时候,我仿佛能听到祖国说“不了不了不了,好意我心领了”。



 

#10 匿名

楼上我看你是想新年第一天就笑死我

 

 


 

#11 low c今天翻我牌子了吗

晰哥那个颤抖的眼神我看着都心疼,救救孩子×

 


 

#12 浪才是职棋本体

没有把王晰老师带跑调已经是棋手们最后的温柔

 


 

#13 匿名

不至于,好歹也是国家队……应该不会这么严重的……吧?不行,我要再去听原唱洗洗脑子



 

#14 匿名

你们注意听一下一分四十秒的时候,高杨老师是不是有微妙的跑调?感觉余笛老师很惊恐的看了他一眼啊

佳哥倒还是很稳,只是我感觉也很勉强。马·国家队在线编词·唱歌全凭一身正气·不管对不对唱就完事儿了·佳也在职业棋手的魔咒中败下阵来



 

#15 我和方方锁了

我不听我不听!!!小高杨是不会跑调的!嘤嘤嘤!

 


 

#16 匿名

不是……职棋唱歌这么有创意你们粉丝知道吗?

 


 

#17 浪才是职棋本体

求求了,偶像行为请勿上升粉丝。[大哭]

 


 

#18 2023年了我还是单身[楼主]

我现在就想知道这个节目到底有没有排练过啊,怎么能搞笑成这样,我严重怀疑是相声节目缺席于是找歌手们临时顶上



 

#19 我今天带锅了[V]

[《歌唱祖国》节目排演现场花絮.mp4]←视频在这儿,大家也别笑,我们真的尽力了,从接到这个节目单开始,我们梅溪36轮流教棋手老师们唱歌[捂脸],谁也没想到结果还是这样[捂脸][捂脸]



 

#20 匿名

捕捉楼上蔡尧老师!



 

#21 匿名

心疼蔡尧老师和梅溪36,棋手唱歌那是不可抗力因素,救不了等死吧(×



 

#22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我跑得快



 

#23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V]

……谁……改……了……我……的……昵……称……



 

#24 我今天带锅了[V]

挺好的,适合你。



 

#25 方书剑[V]

我去!蔡尧你能不能别乱动我账号!你给我等着!我马上就过来揍你!!!

 


 

#26 low c今天翻我牌子了吗

围观楼上秀恩爱,打打闹闹这么多年,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27 匿名

+1

 


 

#28 匿名

+2



 

#29 日木斤[V]

+3。



 

#30 匿名

啊啊啊啊!!!前排捕捉晰哥!!!妈妈 love you!!



 

#31 匿名

捕捉!!!!顺,3202年了,楼上这个梗什么时候能过去

 


 

#32 我和方方锁了

可以采访一下晰哥你们唱歌时的感受吗?



 

#33 匿名

楼上你怕不是已经登上了大尧的黑名单候选项


 

#34 我没有和方方锁

男人,呵。



 

#35 匿名

你们真的不想嚎一下花絮里各位老师的私服吗!!!!小高总那一身黑衬衫挽起袖子我跪断膝盖!!!给大佬点烟!!为大佬打call!!!嘤嘤嘤



 

#36 鱼塘里还有我

前几年还是小高杨,现在已经变成了小高总。当年我以为他和晰哥是年上温柔攻×不谙世事纯真受……现在看来,呵呵,小高总也不是什么没有故事的男同学啊……

 


 

#37 匿名

2333不谙世事是什么鬼,小高总写了满脸的白切黑你们居然看不出来吗????那股腹黑气质隔着屏幕都能溅我一脸。

PS,洪老师怎么也在视频里,他微博说十一二月都在美国啊?



 

#38 匿名

余老师那段时间不是健身拉伤了腰么,应该是回来看余老师的吧

 


 

#39 鱼塘里还有我

楼上你搞错了顺序,是洪老师回来后余老师才拉伤了腰

 


 

#40 匿名

那么问题来了,这腰真是健身拉伤的么?



 

#41 匿名

我想……



 

#42 余笛[V]

不,你不想。


 


#43 匿名

……



 

#44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场被抓包还行



 

#45 鱼塘里还有我

啊啊啊!!!余老师怎么也来了[捂脸]

请问老师和职棋唱歌的感觉怎么样?



 

#46 余笛[V]

嗯……感觉很新颖……

 


 

#47 浪才是职棋本体

老师您真客气……



 

#48 匿名

职棋光一个就是天灾级别了,更何况是两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日木斤[V]

其实教的时候还好,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单独唱就跑偏了。



 

#50 匿名

老师,这是我们职棋的魔咒,跟您没关系,别自责[捂脸]



 

#51 匿名

你们都是亲粉丝。



 

#52 匿名

我就想问问视频里到底是冷是热,怎么大家都穿的衬衫小外套,就老柯裹了个羽绒服?感冒了?


 


#53 Russell[V]

那不是柯九段的,是某个不知名人士留下的[坏笑]


 


#54 匿名

棋哥你……人设垮了,我求你不要那么八卦


 


#55 街舞不需要持盾

AlphaGo老师的嘛,一眼就能认出来啊……



 

#56 匿名

惊了,楼上眼神这么好的吗?



 

#57 浪才是职棋本体

也不需要眼神好啊,这件羽绒服狗爹晒过,在推特上一副“我儿长大了”的口气说阿老师终于会买衣服了,这是人工智能的进步(鬼知道人工智能买衣服到底算哪门子的进步,我家扫地机器人都可以玩换装游戏了好吗),现在看来,阿老师的衣服买来应该不是给自己穿的……



 

#58 匿名

黑道太子你笑个什么劲儿……您能看看自己在视频里的样子吗?就差没把自己贴在简老师身上了



 

#59 Russell[V]

我怕简老师摔倒

 


 

#60 小高杨[V]

撒娇就撒娇,不要不好意思。



 

#61 Russell[V]

@日木斤 晰哥你管管他!



 

#62 日木斤[V]

@简弘亦 进来管人



 

#63 Russell[V]

……



 

#64 匿名

哇,夫妻档上阵欺负我们黑糖太子,过分了,@简弘亦 老师出来护短!



 

#65 匿名

@简弘亦 老师出来护短!



 

#66 鱼塘里还有我

@简弘亦 老师出来护短!



 

#67 匿名

@简弘亦 老师出来护短!



 

#68 我没有和方方锁

@简弘亦 老师出来护短!

 


 

#69 匿名

我觉得棋哥可能并不会感谢你们



 

#70 黄了弘几[V]

子棋出门了,嗯,应该是去找高杨打架了,唉,好愁啊



 

#71 匿名

黄子你愁啥?



 

#72 黄了弘几[V]

我愁一会儿打起来了,我是鼓掌好,还是鼓掌好,还是鼓掌好?

 


#73 匿名

突出了一个皮



 

#74 2023年了我还是单身[楼主]

啊啊啊!这个帖子里为什么突然有这么多V我好慌张我只是单纯的想笑一笑啊我没有其他意思!柯柯唱的特别好听我已经单曲循环了我是柯九段的脑残粉嘤嘤嘤

 


 

#75 匿名

楼主,这钱脏,咱不挣

 


#76 匿名

答应我,别做舔狗



 

#77 2023年了我还是单身[楼主]

主要我怕柯九段也出来……柯老师真的很凶啊,前两年我爹给我报过特别热门的他的围棋补习班,我上了一个月,跪着求我爹取消了。明明私底下看起来挺和善的小哥哥,到了棋盘上就各种凶。我打勺,他打我QAQ

 


#78 黄了弘几[V]

真的假的?[惊]我看柯九段挺内敛的,之前有报道说他恃才傲物我还有点怕他不好相处来着,但其实柯洁人很好啊。

 


 

#79 匿名

那你要看跟谁……看过他和阿老师一起上节目的人都知道,柯九段就是颗糖



 

#80 low c今天翻我牌子了吗

这又是什么梗?

 


 

#81 街舞不需要持盾

某个节目采访,主持人问阿老师,在他的数据库里和柯九段最贴合的是什么。阿老师犹豫都没犹豫的开口:糖。

我了个大槽,主持人也惊呆了,老柯在旁边当场表演个了一个调色盘



 

#82 匿名

@Russell @柯洁大棋渣 进来battle



 

#83 匿名

这叫什么?双糖组合吗?


 


#84 Russell[V]

……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85 匿名

我们拍着良心说,棋哥还是比柯九段攻的,就那身肌肉也不是开玩笑的啊[色]



 

#86 方书剑[V]

子棋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



 

#87 匿名

!!!!!!!!!!棋哥怎么这么可爱!!!



 

#88 匿名

脸上面无表情其实耳朵已经红透了,这是什么神仙哥哥!!!!!我狂舔!!!!



 

#89 2023年了我还是单身[楼主]

这个帖子越来越往年龄限制级的方向发展了[笑哭],大家有没有看央爸官博发的采访视频,我笑到满地找头,大家怎么都那么可爱



 

#90 我没有和方方锁

我在上课!!@街舞不需要持盾 课代表总结一下求求了QAQ


 


#91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主持人问柯柯觉得唱的怎么样他居然还敢一脸谦虚的说感觉还行

我的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 浪才是职棋本体

谁给他的勇气,梁静茹吗[捂脸]



 

#93 小高杨[V]

也有可能是AlphaGo老师,柯洁老师和我们一起练习的时候,不管唱的怎么样,他都说好



 

#94 匿名

由此可见人是怎么被宠坏的

 


 

#95 我没有和方方锁

更搞笑的难道不是凡妈和鹏鹏吗?提到教老柯唱歌,两个老师眼泪都要出来了我心疼到大笑×



 

#96 匿名

小花絮也超可爱啊,老柯好像在抢阿老师手里的东西,可惜够不着,然后拽着佳哥就走……诶,等等,他为啥要拽佳哥?



 

#97 党性超强[V]

[捂脸]因为AlphaGo不让他玩手机,佳哥说带他出去玩,他就把佳哥拽走了,不让AlphaGo跟着,还把凡妈和鹏鹏一起带走,去吃火锅了



 

#98 昱玉郁浴芋

昱宝、蔡老板、蔡哥……我求你把名字换了吧,我现在看到你都想立正敬礼[哭]



 

#99 小高杨[V]

@党性超强 没带你?



 

#100 党性超强[V]

没事,佳哥后来补偿我了。



 

#101 方书剑[V]



 

#102 黄了弘几[V]



 

#103 今天我带锅了[V]



 

#104 Russell[V]



 

#105 匿名

@Russell 太子你不是去找小高总打架了么?还有空刷帖,心情很愉快啊?


 


#106 Russell[V]

突突突,饶他一命。



 

#107 小高杨[V]

其实是因为走到一半遇到简老师,他就立马忘了自己要干嘛,跟着简老师去练歌房了。



 

#108 洪之光[V]

你们刷帖很开心啊,是不是忘了今天下午还要排练?



 

#109 鱼塘里还有我

啊!!!!——洪老师!!!您怎么也来了[捂脸]

 


 

#110 方书剑[V]

我已经到了,我举报蔡尧他在外面买冰激凌,一点儿时间观念都没有,眼看都要迟到了还想着口腹之欲!

 


 

#111 今天我带锅了[V]

不是你说要吃吗!!!!!!

 


 

#112 方书剑[V]

我没有~

 


 

#113 日木斤[V]

@方书剑 我和小高杨刚刚路过大门,你的冰激凌已经在垃圾桶里了。



 

#114 Russell[V]

刚刚是不是方书剑在尖叫,隔老远都能听到。



 

#115 匿名

@今天我带锅了 蔡尧老师是个狼人。[赞]



 

#116 匿名

这个帖子里还有多少V啊[捂脸]



 

#117 Russell[V]

因为刚刚余老师满脸通红的关了手机,洪老师问他怎么了也不说,我就把这个帖子链接发给洪老师啦



 

#118 匿名

太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太子



 

#119 小高杨[V]

你们先别过来,余老师进去了



 

#120 鱼塘里还有我

小高总你在暗示什么!!!!(尖叫)



 

#121 匿名

我要昏过去了



 

#122 小高杨[V]

啊?我没暗示什么啊……我的意思是余老师拿了工具箱,应该是器材坏了,他们可以慢一点过来。什么暗示什么?[茫然]



 

#123 匿名

我就说小高总是天然黑你们还不信!!!



 

#124 鱼塘里还有我

我要吐血了



 

#125 街舞不需要持盾

整理了几位老师一部分的采访视频文字版。

——贾凡&陆宇鹏——

Q:两位老师觉得这次晚会怎么样?可以打几分?

A:

凡(看向旁边的陆宇鹏):你觉得呢?

鹏:挺好的……挺好的,但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永远都是下一次吧。

凡(笑):嗯,没错。

Q:听说这次是你们主动请缨要负责柯洁九段的唱歌任务是吗?有没有想过会遇到问题?

A:

凡:问题肯定是有的,这几年我和鹏鹏一直在外面演出,这种类型的教学还是第一次,有很多不足,也谢谢大家指正。柯洁九段还是非常配合的(笑)。

(鹏鹏没说话,看表情好像是在憋笑)

Q:第一次和职业外的人合作,感觉怎么样呢?

A:

凡:其实大家年龄接近就熟悉的很快,相处的时候也比较轻松,唱歌还是件很开心的事……

(凡妈说话的时候鹏鹏一直在弄自己的袖口,好像是纽扣缠住了)

凡:不好意思啊等一下。

(凡妈中止采访,开始帮鹏鹏整理袖口,鹏鹏耳朵红了诶,好可爱嘻嘻嘻)

——洪之光&余笛——

Q:余老师不是第一次上央视舞台了,心态和之前相比有没有什么变化?洪老师呢?这次做幕后人员会不会觉得遗憾?

A:

余:心态就是更成熟了吧,毕竟四十好几的人了哈哈哈(笑),无论如何唱歌都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无论唱的好还是差,只要让大家轻松愉快,我觉得这就是我们唱歌的意义。

洪:灵魂工程师说话真的不一样。(余老师笑着拍了洪老师胳膊一下)我这几年的方向也是比较幕后了,只要认真做好自己的事,其实无所谓前台后台,所有人都一样重要。当然,能看余老师在台上唱歌也是件幸事。

(余老师脸红了啊,他脸皮真的好薄我尖叫)

Q:和年轻人一起工作有没有什么有趣的小故事分享给大家?

A:

余(思考):哦其实大部分都是关于柯九段的,还有AlphaGo,AlphaGo是人工智能嘛,我们老年人(又笑了)也不太懂这个,有一次看到柯九段把AlphaGo胳膊拽下来了,吓了我一跳。

洪:就是他胳膊进水导致整个排练厅停电那次?

余:嗯,之后不是让你帮忙联系DeepMind吗,就是那次,把小孩儿们也吓坏了,柯九段倒是很镇定,令人刮目相看。

洪:是挺吓人。

(后面都是些工作计划的采访,还有两位老师旁若无人的聊天,我秀的眼睛痛)

——高杨&王晰——

Q:王晰老师以前参加节目也和唱歌跑调的观众合作过,和这次比感觉怎么样?高杨老师呢?第一次在央视舞台会不会紧张?有没有什么压力?

A:

晰:其实和那次挺不一样的,我们有足够的排练时间,还有大家一起合作让这首歌变得更好。不是一个性质。以前是娱乐效果,这次是大家都想呈现出一个比较完美的结果给观众。嗯,我们大家都做到最好了。

杨:第一次在央视跨年,还是和王晰老师他们一起唱歌,紧张肯定是紧张。(笑)不过紧张也没用,还是要认真的全力以赴。

Q:听说高杨老师和柯九段第一次见面出了点意外?

A:

(晰哥开始笑,非常开心的看着小高总)

杨(无奈的笑):准确来说是和AlphaGo老师,我平时不太关注科技方面,所以完全不知道AlphaGo老师是人工智能,还给他倒水,AlphaGo居然就真的差点喝下去了,幸好柯洁九段阻止了他,不然我真的赔不起。(小高总单手捂脸笑,晰哥笑倒在他肩膀上)

——AlphaGo&柯洁——

Q:柯洁九段觉得表现得怎么样?

A:

柯:我觉得还不错。(转头看AlphaGo)阿老师你觉得呢?

阿:嗯,不错。

Q:……那古力九段呢?

柯:古哥坑啊,他说他只是去凑个数,唱完就算了,整天陪着小李九段在网上下棋。(又转头看AlphaGo)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阿:是的。

Q:(主持人停顿了一会儿,遇上这对人机估计心里也是崩溃的)那AlphaGo会不会唱歌呢?要不要现场和柯九段合唱一下?

A:

柯(惊讶):阿老师你还会唱歌?

阿:我不知道。

柯:那我们来合唱吧!我还是第一次听你唱歌!

(这段合唱我建议你们都去听一下,我以为老柯唱歌就够难听了,加上阿老师死板的歌声简直就是难听×2再平方)

佳哥据说跟着昱宝出去了,要另外找时间采访,所以暂时还没有他的。


 


#126 匿名

感谢!看完后笑的我不知今夕何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 匿名

小高总说自己紧张的时候还笑了一下我真是惊了,哥哥你看起来完全不紧张啊你冷静的一批啊!浑身都是大A的信息素啊[挠头]

不过他说自己不知道阿老师我是相信的,大家要理解一个发微博要编辑六次的电子产品老年人啊(迫真)

 


 

#128 匿名

谢谢整理,我笑的拽住自己头发拖行五十米

柯洁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大魔王,无论是什么副本他都是大boss(除了对上AlphaGo)



 

#129 匿名

听了阿老师唱歌,我觉得老柯唱歌还是不错的

 


 

#130 党性很强[V]

[柯洁2018年《经典咏流传》-山一程水一程.mp4]

当时策划人就是拿着这个视频来找我们说柯洁九段还是会唱歌的所以我们就欣然同意了

被骗的好惨



 

#131 匿名

卧槽这都五年前了吧



 

#132 浪才是职棋本体

惊了!!!!老柯以前唱歌这么好听的吗?!!!这五年发生了什么???老柯你被夺舍了吗???



 

#133 匿名

你这五年天天被一个人工智能宠,你说什么他都“嗯好可以你开心我就开心”,你也跟他一样退化

 


 

#134 匿名

这是什么绝美人机恋



 

#135 2023年了我还是单身[楼主]

惊了!!!柯老师发微博了!!!

【棋士柯洁[V]:谢谢大家支持,以后再一起唱歌啊[doge]@AlphaGo @王晰 @高杨 @ @马佳



 

#136 匿名

求求你……

 


 

#137 方书剑[V]

不了吧不了吧



 

#138 我今天带锅了[V]

使用“拒绝”。



 

#139 Russell[V]

吃饭可以,唱歌?不!



 

#140 黄了弘几[V]

真的不了[可怜]



 

#141 小高杨[V]

下次大家请他吃饭吧,就当交保护费?



 

#142 日木斤[V]

[笑哭]


 


#143 AlphaGo[V]

好啊。[微笑]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109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